Wednesday, October 05, 2016

一只死去的四脚蛇的申诉
◆◇◆◇◇◇◆◇◇◆◇◇◇◇◇◆◆◇◇
我是一只四脚蛇。
我有鲕鱼的样貌却没有鲕鱼凶悍的胆识。我怕人因为我胆小。人怕我因为我样子像鲕鱼。因此,我见到人,我跑人也跟着跑。大家一起跑相反的方向。大家彼此自己吓自己!
今天徬晚时分,我像人们一般的兴致勃勃地走去大山脚乡村俱乐部去游泳。游泳是我每天基本健身运动。游泳时我会心情舒畅。游泳后我会精神饱满。
好死不死,今天遇到马来西亚日假期的前夕,游泳池济满人潮。我本想打退堂鼓不再去游泳了,可是已经来不及了,因为当时我已经跳进水里了。
人们见到我马上掉头而逃,我也跟着逃。大家向相反的方向冲!
顿时场面一片混乱,迫使俱乐部主管马上叫员工来处置我。可怜的我被员工们围殴致命。过后我被附近的建筑工友拿去煮咖哩来吃。
我不禁要问天公伯:
”天公伯啊! 天公伯,您老人家的公道放在那里?”
“我不吃人,为何人要吃我?”
“人们能在泳池里戏水,为何我却被剥削这种权益呢?”
除非天公伯能给我一个合理满意的答复,不然我死也死得不暝目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