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2, 2018


眼见不可信
😱😱😱😱
我父亲生前是提菜篮上巴杀的。
一般上会提菜蓝的人都会烹饪的,因为他要懂得要用什么食材和配料来烹煮食物。

所以我从来不会怀疑拿菜蓝的人不会煮菜的。
日前我见到朋友的八十多岁姐父在巴杀里提着一个菜蓝走。过后我在我朋友面前赞叹他的姐夫老当益壮,还能在家煮饭炒菜给家人吃。
我这朋友听了我的赞美后,大吐苦水。
她说她的姐夫是个大男人主义的客家人。
他本身不会煮菜的。可是他有要'how - lian ',天天拿着菜蓝去巴杀乱乱买菜回家给他的老婆去煮。他的太太每次拿到一菜蓝的菜就好像老師给她一道数学难题,她要想尽办法在一天里弄出几道菜肴来。
我很可怜我这朋友的姐姐,每天都要《解答数学难题》。
所以说呢,不要相信自已的眼晴,更不要相信自已的判断力。有时他们两个在pakat(巴結) 蒙骗你的。

No comments: